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温州市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29 10:16:12 来源:温州新闻网 字体:[ ]

6月28日,全市国防教育工作暨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不断创新国防教育形式,积极开展“八一光荣榜”“东西南北温州兵”、慰问军属大走访等活动,稳步推进国防教育工作,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意识持续增强,国防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国教委主任陈浩在会上强调,国防教育工作关系国家安危、社会稳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国防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好工作任务。要突出青少年学生、民兵预备役人员、企业经营者等重点对象,科学确定教育目标,合理设置教育内容,灵活组织教育活动;突出重点活动,把各地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固化为体制机制、做成特色品牌,让国防教育融入到双拥共建等活动之中;突出重点保障,积极挖掘国防教育社会人才资源,全面提升国防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构建党委政府主导、军地密切协作、社会各界支持、全民踊跃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营造全民参与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胡剑谨、靳卫东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