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瑞安举办2020年第一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赶集日”活动
时间:2020-01-10 10:00:5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下午1时,瑞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赶集日”如约而至,座无虚席。来自瑞安本地的7家民营企业带着400余个职位、2个创业项目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麦职教育培训老师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讲座,现场还有农商银行创业贷款专家提供咨询服务。

    “赶集日”前夕,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运营商梦立方组织就业创业现场会,在公众号、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广而告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切实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群众对活动的知晓率。“赶集日”活动未开始,现场就已有多人等候,气氛十分热闹,工作人员一边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政策,一边发放相关资料。在听到创业超市项目推介内容时,大家对本次的空气猫除醛的渠道合作方式及朱阿根烧饼创业加盟方式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瑞安市2020年第一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赶集日”活动吸引了上百人前来应聘,他们纷纷表示,这场招聘会很温暖,每个月8号下午1点钟,别有用心的“8.1赶集日”主题活动突出军人特质,现场还特地准备了小礼物与抽奖环节,让人很惊喜。

本次活动礼品由社会热心企业“香海水产”提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