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贵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0-01-08 12:35:40 来源:鹿城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上午,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吴晓贵率人大社会建设委一行赴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听取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财政预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吴晓贵主任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单位,新机构承载新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简易化流程、专业化服务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质量。区人大将主动对标、依法监督,不断强化对区直部门、重点工作等的监督指导,以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范化为载体,不断寻求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助推鹿城区退役军人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