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温州:赓续革命薪火 谱写双拥华章(三)
时间:2020-10-01 09:15:5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节前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鹿城区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鹿城区双拥志愿者协会积极走访慰问辖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大米、土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举行向烈士

敬献花篮仪式

洞头区

今天上午,洞头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区四套班子领导和驻洞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代表、部分烈士家属等前往烈士陵园,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活动期间,洞头区局在烈士陵园入口设置了“英烈保护法宣传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社会力量参与

慰问新兵家属

苍南县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苍南县慈航救援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新兵家属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前往桥墩、莒溪、南宋、岱岭、沿浦、霞关、赤溪等乡镇,为新兵家属们送去中秋月饼、被子、保温杯等慰问品,并带去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举行向革命烈士

敬献花篮仪式

泰顺县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今天上午,泰顺县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县人武部、武警官兵、学校师生代表、机关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烈士虽已远去,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