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温州:赓续革命薪火 谱写双拥华章(四)
时间:2020-10-10 14:27:36 来源:乐清市和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举行周锦勇同志

《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

鹿城区

日前,鹿城区在山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举行周锦勇同志《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2019年7月3日,山福镇茅垟自然村受暴雨侵袭,引发山洪暴涨,15名群众被山洪所困。周锦勇一行5人紧急赶往事发地开展救援。次日凌晨,15名受困群众均被成功解救,而周锦勇则因救人时被卷入水中,不幸牺牲。

宣传退役军人

相关政策法规

乐清市

近日,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在人流量较大的各大广场、公园等地开展有关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宣传以及咨询活动。据统计,活动现场答疑、咨询8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品共400余份。

情系老兵

光荣院里话中秋

苍南县

近日,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苍南民健社工们,来到苍南光荣院,走访看望抗战老兵林良涨、黄昌立以及烈属朱成敏,并送上了中秋月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