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勤学实干 严以律己 市局召开“三强两促”推进会暨十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13 08:31:4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市局召开“三强两促”推进会暨十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主持。

会上,市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九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十月份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市局领导朱翼、杨雷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

阮云富对全局九月份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比如牵头组织了9·30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付我们的政治任务;顺利保障了全省2020年转制部队退役士兵审核落户工作会议在温召开,得到省厅领导和各地市兄弟的一致好评;深入开展了“三服务”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和烈属送去了国庆和中秋前的慰问;有序督促推进考绩考核工作等。

阮云富还详细部署了各处室(单位)十月份的重点工作并就如何抓好落实强调——

学习上要勤上加勤。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地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见缝插针、抽空就学,努力成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行家里手,全面提高“七种能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工作上要实上加实。要围绕年度“一二三四”工作重点开展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强举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竭尽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力争在11月底前基本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善于借鉴学习其他地方先进做法,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同时本月要重点做好国务院第七次督查的各项准备,以及温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总结大会和最美退役军人系列发布仪式等相关工作。

纪律上要严上加严。纪律规矩是“护身符”和“安全带”,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真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认真执行谈心谈话制度,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和工作纪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