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洞头20多名老兵“环岛游”;平阳15名转业士官“阳光安置”
时间:2020-10-15 08:43: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回忆往昔 展望未来

老兵环游洞头

洞头区

近日,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微动力社工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组织20多名老兵开展“回忆往昔 展望未来”环游洞头主题活动。一行人前往南炮台山、寮顶军事坑道文化园、望海楼、梅园、同心公园、韭菜岙沙滩、白迭艺术村等地参观,近距离重温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切身感受家乡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退役军人的业余生活,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15名转业士官“阳光安置”

平阳县

10月13日,平阳县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安置会议,15名转业士官参加选岗。据了解,此次公开选岗提供13个全额事业、3个中央国有企业、2个县属国有企业,共计18个企事业单位岗位,供转业士官挑选。参加选岗的15名转业士官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安置率100%、选岗率100%、满意率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