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阮云富到退役军人创业馆参观指导
时间:2020-10-17 08:42:3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市局联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在5号馆开设退役军人创业馆,展示高仿动态国防教具及实训设备、智能蜂箱、装修建材家居环保材料等项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到场参观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一行陪同。

退役军人创业馆有五家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参展,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美味农产、逼真的国防教具等产品。

浙江匠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带来了智能蜂箱、蜂蜜、蜂酒、蜂巢蜜等产品,大家到现场可以认领智能蜂箱,品尝丰富多样的蜂蜜产品。据退役军人游志深介绍,他们团队开发出智能蜂箱,推出“认养1箱蜂”小程序平台,结合互联网云直播技术、环境监测技术,对蜂蜜生产过程进行全程溯源。客户认领后再养殖,实现订单农业,从而带动蜂农就业,同时让消费者喝上健康的蜂蜜。“互联网+农业”的现代模式,不仅带动蜂农致富,也带动退役军人就业。

拓奇科技有限公司则研制出了国防教育领域多款颠覆性体验产品,此次他们携带国防教具气炮枪、火箭筒供市民现场体验。温州创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各类生鲜、水果;温州有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室内空气净化、健康净水、汽车甲醛治理等家居环保材料;泰顺县拓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展出了云莓、中莓、文麦等专利产品。

阮云富一行走访了退役军人创业馆每家企业,对企业运行模式、发展战略、市场布局等情况都进行仔细了解并予以肯定,希望军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积极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出力。

据了解,本次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于10月16日-18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会场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共分为双创成果展区、院校创意展区、智慧健康展区、金融服务展区4个展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