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走访慰问边海防退役官兵;平阳为烈士遗属免费体检;泰顺开展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培训
时间:2020-10-21 08:38:2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

鹿城区

8月份以来,鹿城区持续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对本区驻边海防和高山海岛等艰苦偏远地区部队官兵家庭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日前,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边海防退役士兵廖恩泽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基本情况、个人就业情况,鼓励他参加技能提升培训,增强就业信心,提高就业技能,并嘱托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尽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为烈士遗属免费体检

平阳县

日前,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烈士遗属免费体检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政府引导、社会组织、自愿前往的形式,分地区、分批次,因地制宜开展。截至目前,已有100余名符合条件的对象参加免费体检活动。活动期间,平阳县人民医院和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选派优秀体检团队,按照企事业单位体检的标准,用最优质的服务,优先为烈士遗属的健康保驾护航。

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培训

泰顺县

10月19日,由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泰顺县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培训班正式开班,共87名退役军人参加,为期8天。主办方邀请了杨博、朱锦华、许勤锋、罗宇等教练团队,为退役军人提供包括山地救援和水域救援等理论知识讲解以及基础绳索、装备穿戴、设备操作等实战内容操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