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293人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20-10-24 08:49:42 来源: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向您致敬!祝您身体健康!”10月23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郑重地为18名抗美援朝参战老兵一一颁发并佩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与他们亲切交谈,致以崇高的敬意。这18名老兵中,年龄最大的97岁,最小的87岁。

纪 念 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据了解,温州共有293人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目前这批纪念章已经运抵温州,接下来将陆续颁发到每个人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