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瓯海:一身戎装 一生荣光;永嘉: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泰顺:关爱老兵 情暖重阳
时间:2020-10-24 08:58:2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身戎装   一生荣光

瓯海区

10月22日,2020年瓯海籍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动员大会在温州退役军人学院举行。大会为退役士兵颁发“荣光礼盒”,礼盒内包含一块印刻着“荣耀军旅”和退役士兵姓名的纪念奖牌,以及一本《看瓯海》杂志。此外,大会还邀请到优秀创业退役军人代表——温州市景鸿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罗孝分享创业历程;退役军人吴欲铭代表全体退役士兵发表退役感言;退役军人陈志华带领全体退役士兵重温军人誓词。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永嘉县

10月2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顺利召开之际,永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沙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永嘉传媒集团及志愿者,来到永嘉县沙头镇抗美援朝老兵胡国荣家中慰问,并与胡老一起观看纪念大会实况。据了解,胡国荣(顺)同志是永嘉县目前唯一健在的抗美援朝战士。曾荣获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颁发勋章和功勋证书,以及抗美援朝纪念章一枚。

关爱老兵     情暖重阳

泰顺县

近日,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魁镇政府联合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泰顺县人民医院医供体三魁分院开展“关爱老兵、情暖重阳”活动,与13名退役老兵齐聚三魁戬州社区,共度重阳佳节,用实际行动让老兵感受心贴心的关怀。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老兵们精心烹制了一顿大餐。此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陪老兵们聊天,为他们理发、剪指甲、量血压,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老兵的心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