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退伍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温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7 09:03:25 来源: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人才市场三楼举办“让本色永恒,让奋斗继续”温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专程到场指导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阮云富详细询问招聘企业情况,并与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蔚来汽车、威马汽车、京东、顺丰、中铁通轨道、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等127家企事业单位参会,为退役军人提供2700多个包括汽车生产、汽车销售、物流快递、轨道运营、工程管理、教育培训等就业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退役军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在招聘会现场,主办方特邀请了法律、心理咨询、政策、职业规划、创业指导等多名退役军人导师团优秀专家,现场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同时首次采用企业宣讲模式,如京东物流、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浙江利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经过现场宣讲,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更加了解企业,拉近了企业与退役军人的距离,现场人企互动,气氛热烈。

在每个招聘摊位上,退役军人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招聘人员深入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现场达成意向的退役军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据了解,当天的招聘会吸引了近1300名退役军人参与应聘,其中40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录取14人。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他们的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心。

接下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还将继续积累经验、加强探索,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的有效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