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区局动员冲刺“全年红”;重阳节为乐清退役老兵定格温暖;平阳组团参加温州市退役军人招聘会
时间:2020-10-27 09:05:5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奋战四季度

冲刺“全年红”

鹿城区

10月26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各线分管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该局主要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全局干部的努力和局机关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局上下要以奔跑的干劲、决战的姿态、冲刺的速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重阳节为

退役老兵定格温暖

乐清市

重阳节当天,乐清市城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爱在夕阳,定格温暖”为主题,邀请退役老兵开展重阳敬老摄影活动。此次摄影活动的场景,结合老兵们的意见,选取了乐清市图书馆、公园、广场等富有改革发展象征意义的场地。一些老兵表示,他们见证了乐清这些年的发展,每一次的变化都历历在目,曾经的小县城如今正一步一步演变成现代化城市,他们希望通过照片记录下乐清发展的变化。

参加温州市退役军人招聘会

平阳县

近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平阳县泰达帮扶服务中心积极组织6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2020年度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邀请蔚来、京东、顺丰、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等127家高质量、高发展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汽车、营销、电子商务、物流、地产等领域,提供近2000个不同层次的就业岗位。现场,平阳县20多名退役军人及军属达成就业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