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委巡察通告
时间:2020-10-29 15:50:4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中共温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温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将于2020年1029日至1228日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具体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并延伸到下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内容

1.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二是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三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四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情况。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是被巡察单位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二是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三是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

3.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是被巡察单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基层党建情况。二是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三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四是对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

 三、反映方式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移动电话、设立邮政信箱、开设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举报移动电话:17769503262(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邮政信箱:温州市邮政专用信箱106号温州市委第六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088)

电子信箱:wzswxcz6@126.com

举报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十五楼电梯口

 

                       

                                                               

                                 温州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0年10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