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区圆满完成转业士官安置工作;瓯海退役军人心理服务基地揭牌;洞头转业士官完成择岗就业;乐清军人家属享受免费体检
时间:2020-10-29 09:08:3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圆满完成

转业士官安置工作

鹿城区

10月26日,2020年度鹿城区转业士官安置选岗会议召开。据了解,今年士官安置共提供了30多个岗位编制,首次实现超额选岗。期间,全体转业士官根据总分排名从高到低依序选岗、签名确认,整个选岗过程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圆满完成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工作。

退役军人

心理服务基地揭牌

瓯海区

10月27日,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瓯海区心福工坊举行瓯海区“退役军人心理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据了解,心福工坊是由瓯海区投入380余万元建成集心理疏导、情绪宣泄、纠纷调解于一体的“一站式”心理服务阵地,场馆内设15个心理服务功能室,对退役军人免费开放。此外,心福工坊每周有两个工作日的下午分别安排专、兼职心理咨询师驻场,为退役军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转业士官

顺利完成择岗就业

洞头区

10月27日,洞头区举行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择岗会。据了解,今年以来,洞头区主动对接市局和区里相关职能部门,为退役军人争取到事业单位、中央国有企业及区属国有企业近15个岗位。全体转业士官通过公开择岗,选择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现役义务兵家属

享受免费体检

乐清市

近日,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各乡镇(街)退役军人事务站,逐一联系现役义务兵父母,为他们提供免费的体检服务。据统计,10月25日起至11月底,共有1000余名现役义务兵父母将分批享受免费健康体检的服务。家住乐成街道景贤社区的周岳夫妇在体检后表示,充分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儿子,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