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组织红色主题秋游优抚老兵;泰顺考察项目为退役军人创业帮扶;永嘉帮助转业士官选选择心仪单位
时间:2020-11-14 08:55:3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组织红色主题秋游

优抚老兵精神文化生活

鹿城区

近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组织5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开展“老兵游学记”之寻访“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主题秋游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洞头海霞学院的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了解了洞头的棺材岙战役,学习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成长历史。

随后,社工们精心设计了叠高堆塔、军包DIY等“军味”元素十足的团建活动,促进优抚老兵间的互动交流。

参观学习实体菜小站

为退役军人创业帮扶

泰顺县

近日,温州市菜篮子集团首家实体菜小站——兴文里站点试营业。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同润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等部分退役军人专程来到这里实地参观学习,推介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共商合作事宜。

转业士官选岗会举行

帮助选择心仪单位

永嘉县

11月13日下午,永嘉县2020年度转业士官现场选岗会在县会议中心401举行。

本次选岗会提供了27个备选岗位,经过公开选岗及签名确认,22名转业士官均顺利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单位。整个选岗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到转业士官、家属和接收单位三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