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乐清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泰顺开展崇军文体实践活动;永嘉百余人重走红军路
时间:2020-11-17 08:36:4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革命精神

乐清市

为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机关干部的爱国热情,近日,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党外干部、群众等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重温志愿军战士为国赴汤蹈火的英雄壮举。

崇军文体实践

拉近彼此距离

泰顺县

近日,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西旸镇举行了泰顺县退役军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为返乡退役军人开展实战演练提供场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有5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

在当天开展的户外实践和室内观影活动中,50名退役军人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重走红军足迹

铭记初心使命

永嘉县

11月15日,由永嘉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永嘉县第十一届重走红军路在灵运仙境风景区举行。

百名老兵和20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沿着当年红十三军走过的路,跋山涉水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当年革命豪情。活动全程7公里,中间贯穿红歌演唱、“红星闪闪”红色竞技等环节,气氛十分热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