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学习全会精神;瓯海企业管理培训开班;乐清举行招录考试;平阳组织观影;泰顺建成首条双拥示范街
时间:2020-11-19 09:11:3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精神•谋规划•定目标”

主题党日学习全会精神

鹿城区

近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学精神•谋规划•定目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郑乐斌从国际和国内形势分析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退役军人企业管理培训开班

增强就业创业信心

瓯海区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了退役军人企业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全区8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杰出席典礼并对全体退役军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寄语全体退役军人,无论今后是创业还是就业,都要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举行招录考试

提供就业帮扶

乐清市

近日,乐清市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的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招录考试在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此次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考试共设置事业单位名额5个,国有企业名额3个。

今后,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在定向就业输送、农业电商培训、职业专场招聘、职场晋升指导等不同领域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帮扶。

《金刚川》观影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平阳县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组织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金刚川》。

影片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和心灵震撼,志愿军战士们表现出来的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干部职工。

首条双拥示范街建成

拥军福利体现爱国情怀

泰顺县

近日,“泗溪镇双拥示范街”揭牌仪式在泗溪镇廊桥文化园廊桥步行街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立富、泗溪镇镇长王圣堆为双拥街掀开了“红盖头”,标志着泗溪镇双拥工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下一步,泰顺县将坚持把关心国防和支持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态化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