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1 08:43:59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为主题,对浙江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充分契合中央精神、充分彰显窗口担当、充分体现求真务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袁家军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很高、立意很新、思路很清,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特别提到我们高水平承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我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实现“满堂红”,令人鼓舞、倍增信心。报告部署的“五大历史使命”和“十三项战略抓手”,为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退役军人工作规划了蓝图、明确了路线、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退役军人工作使命特殊、任务艰巨。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实施,退役军人工作也将迈入新的征程。下一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并抓好省委全会的贯彻落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找准自身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始终坚持生成性学习、保持创造性张力,努力在全国打造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的退役军人工作新品牌,实现退役军人矛盾问题化解、服务管理、安置就业、待遇保障等走在前列。同时,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今年既定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