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时间:2020-11-21 08:38:5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中学习和讨论的形式,充分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并以此为工作方向,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进行了解,并就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和法律责任进行进一步学习和讨论。

通过交流,大家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是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使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有法可依,是一部有温度暖人心的法律。作为见证者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仅要学懂读懂,更要宣传好,维护好,落实好这部法律。要坚守初心,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根本遵循,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