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我省圆满完成“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督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0-11-25 08:43:32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检验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11月10日至20日,由省政府徐晓光副秘书长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林云举厅长牵头,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11个督查组,分赴11个设区市开展督查验收工作。各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台账、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全省275个申报的服务中心(站)逐一进行督查验收。

今年以来,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在“五级五有”和“全覆盖”基础上,坚持以创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主抓手,统筹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不断推动服务体系“从有到优”“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各地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打造了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有一定影响力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普遍欢迎。

年底,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将评选出首批200个以上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并授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