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 苍南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25 08:37:03 来源:苍南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研究退役士兵安置、抚恤优待等相关事宜。

黄荣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

他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把握好工作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全方位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优化服务保障,精准落实政策措施。把准政策,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事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将退役士兵安置好、优待好;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形成工作合力。树立全局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压实责任,同向发力。把退役军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自身职能,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同时,要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树好退役军人典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自豪感、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