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我市开展“军魂入骨建新功·勇立潮头破浪行”退役军人主题访谈活动
时间:2020-11-28 14:16:56 来源: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开展“军魂入骨建新功·勇立潮头破浪行”主题访谈活动。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雷出席活动,温州社会各界退役军人代表、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受邀参加。

参会人员热议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共同为温州退役军人关爱、服务、保障工作出谋划策。

温州退役军人究竟有什么特质?在新时代社会留下了怎样的轨迹?访谈现场,三位主讲嘉宾分享了自己如何发扬军人本色,在社会各级各界建新功立新业——他们或艰苦奋斗,在行业领域打造了自己的王国;或虽功成名就,但心系桑梓,心系中华文化传承;他们的经历或曲折,或纯粹;他们的故事或励志,或感人……现场社会各界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代表就退役军人所需,展开如何为“曾是一个兵”的他们做好关爱服务保障的讨论。

“森马险”签订

提升退役军人抗风险能力

访谈现场,温州市困难退役军人“森马险”签订。

该险是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基本保障、创新产品”为原则设计的全市困难退役军人定向捐赠项目,旨在提升困难退役军人生活水平与抗风险能力,降低困难退役军人因意外、疾病等原因造成的损失风险,累计保险保障金额达5440万。

“正栩”关爱行项目签订

为退役军人提供帮扶援助

现场,还与温州正栩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温州市困难退役军人“正栩”关爱行项目。该项目旨在从物资支持方面真正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及烈属,进一步增强困难退役军人与社会的协同感、获得感,增进退役军人福祉,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帮扶援助。

“军魂入骨建新功·勇立潮头破浪行”主题论坛活动作为“曾是一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退役军人展示平台,加大联系退役军人深度广度,激励广大温州退役军人发挥在社会生活和经济领域中的引领作用,在温州窗口建设中贡献“一片“兵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