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 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党性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28 14:19:15 来源: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馆校在党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近日,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以“馆校优势互补、平台资源共享”为理念,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共建活动。

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工作人员、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党院办、党委组织统战部等40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代表签订了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协议并共同揭牌。

同时,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为我馆四位同志颁发了中共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特聘教师聘书。

随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还组织开展了纪念碑前敬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烈士精神事迹等活动。

下一步,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将充分发挥党性教育基地作用,与学院合作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的活动,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志愿服务、公益展览、送党课进校园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锤炼党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