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牢固树立“三种理念” 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前列 市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暨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20-12-01 08:42:0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暨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市局各机关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二月工作安排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市局领导朱翼、杨雷、王朝阳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

随后,阮云富围绕年初确定的“一二三四”工作要点,以及三项市对县考核工作,详细部署了各处室(单位)在十二月份的重点工作,同时就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如下强调:

一是要牢固树立学习理念。学习是一名干部的基本功,是干部成长的必修课,特别是在知识变化日新月异的新时代,要通过不断学习,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常学常新、与时俱进。

二是牢固树立结果理念。年初根据省厅的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党组研究确定了年度“一二三四”工作要点,12月是年度工作是否完成的验收之月、收官之月,各处室(单位)务必对标对表年初“施工图”、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红”,向市委市政府及广大退役军人交上满意答卷。

三是牢固树立创新理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之后,广大退役军人也将对我们的工作充满了新期盼,我们的工作也将面临新任务和新挑战,要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谋划新思路、设计新载体,发扬“五心”工作法,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工作继续走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