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双拥志愿者协会举行联谊会;永嘉开展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时间:2020-12-01 08:47:0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追忆峥嵘岁月 展望热血青春

双拥志愿者协会举行联谊会

鹿城区

11月28日,鹿城区双拥志愿者协会举办“追忆峥嵘岁月,展望热血青春”联谊会,鹿城区“最美退役军人”、一等功臣、抗美援朝老兵、现役军人立功人员代表及家属等与会同庆。这是自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联谊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冬日温情。

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增强退役军人法律意识

永嘉县

11月27日,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成家立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讲课,1439名退役军人参加授课。

直播中,律师为退役军人介绍了就业创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一些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大家懂得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强调了依法办事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