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形势暨干部思想状况专题分析会
时间:2020-12-31 08:59:18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形势暨干部思想状况专题分析会,分析研判形势,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形势的通报,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厅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厅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形势和干部思想状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阵地建设,时刻保持“军人作风、战斗姿态、斗争精神”,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勇当战士不当“绅士”,敢于站在风口浪尖上进行斗争,扶正祛邪,激浊扬清,牢牢把握线上线下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党的纪律监督范围,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种好“责任田”。

会议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争先进位,坚持深学理论强武装、恪尽职守谋发展、强化宗旨抓落实,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对党员干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人文上关怀,努力让党员干部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汇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