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2-26 18:13:5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下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阮云富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朱翼、杨雷、王朝阳参加。市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阮云富传达并组织学习了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2月1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2月19日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同时研究部署了温州市退役军人系统助力复工复产事项。

阮云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局领导挂钩帮扶企业制度;要加强政策引导,全面梳理各级各部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一些系列援企稳岗政策,特别是和退役军人相关的专属政策,并做好宣传,提振企业信心;要提供贴心服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排摸存在的问题以及急需办理的事项,切实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协调员”和“代办员”;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给服务企业、基层增加额外负担,鼓励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服务工作,做到真服务真解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