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把关爱送到抗疫阵地“最前沿”;试点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暖心防护包向老兵传递关爱
时间:2020-03-27 18:48:4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鹿城区

自3月17日接到支援机场的疫情防控任务后,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领导及部分干部便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期间,徐定办和林俊博两位退役军人把机场当战场,不惧海外输入危险,有时忙到凌晨3点,但他们毫无怨言。3月24日,该局主要领导带队前往机场慰问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大家“逆行而上”“负重前行”。

瓯海区

近日,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10多家规上企业,积极发动,鼓励创新推进非公有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谋划在全区挂牌成立10家非公有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实现退役军人和企业“共融共进共赢”,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打造民营经济新高地”注入新活力。

龙湾区


近日,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双拥)服务项目组为60位区重点优抚老兵定制健康防护包,并将防护用品送到每位老兵手上。收到防护包的老兵表示,在这个非常时期,社工能够上门看望还送来了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健康防护包,真是既惊喜又感动,并用特别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老兵蔡星洲说:“真的特别感动,你们能这么用心记挂着我们。我也没什么可表示的,给你们敬个礼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