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涓涓细流聚众力 退役军人有善举
时间:2020-03-28 10:42:4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新疆吉木萨尔98年温州地区退役老兵代表姜克慧等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的善款人民币3万元,定向用于支持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温州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疫情暴发初期,他们便商议着要购买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做点事,苦于没有防疫物资购买途径,且运输十分困难,只得另想办法,后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期间,他们一直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尽所能帮助身边因疫情影响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新疆吉木萨尔98年温州地区退役老兵大约有160余人,主要分布在鹿城、龙湾、永嘉三地。作为退役老兵,他们充分发扬“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质,本着自愿、救急、救难原则,经常性开展战友互助活动,并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对象解决实际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