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0-03-30 13:03: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下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阮云富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精神。市局党组成员朱翼、杨雷、王朝阳参加。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布局上来,统一到王文序副省长的讲话精神上来,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会议要求,要根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成数量应达到本区域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总数的60%以上的标准,严格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意见》,认真落实“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目标要求,尤其要重视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抓紧抓细抓好落实。同时要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导”的原则,推动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助力温州“两个健康”建设,为全省乃至全国打造温州样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围绕林厅长提出的六个“着眼于”、王副省长强调的四方面意见,结合我局前段时间提出的2020年“一二三四”工作要点,整体布局、系统推进今年工作。

同时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政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10次专题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