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军休所实行“六必访” 暖心关怀老干部
时间:2020-04-01 12:07:2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军休所工作人员、军休所第五支部支委走访看望高龄体弱老干部俞文寿和生病住院干部翁卿雅,让老干部及家属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俞文寿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做了心脏搭桥手术,最近身体状态不甚理想;翁卿雅刚做了甲状腺囊腺瘤手术。在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动态信息后,市军休所就组织人员第一时间上门看望,传递亲情关怀。



据悉,根据军休老干部分散供养的实际,市军休所实行联络员工作制度,实时掌握老干部动态,重点关注独居老干部、空巢老干部及高龄体弱老干部,要求联络员每天1个电话或微信联系或上门看望,确保第一时间知悉老干部情况。同时,市军休所认真实行“六必访”制度,即:重大节日必访;患病住院必访;长期卧病在床必访;90岁必访;患重病必访;军休干部或家属去世必访,做到老干部的冷暖就是军休所的冷暖,老干部始终是第一牵挂,切实提高军休老干部服务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