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温州各地“云祭扫”“代祭扫”致敬英烈;退役军人事务战线党员干部献血助抗疫
时间:2020-04-01 12:13:0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各地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近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各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五马街道组织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贴通告、拉横幅、微信宣传等方式引导退役军人网上祭祀;南汇街道组织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干部和退役军人共同观看英雄视频,并在精神传承专栏献上鲜花;滨江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党员干部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2、“云祭扫”“代祭扫”致敬英烈

3月31日,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前往牛山双拥文化主题公园岙垟革命纪念广场举行清明代祭扫活动,该广场镌刻记述了高翔人民参加革命战争的史迹和部分英烈人物的简介。据了解,3月20日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团委广泛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清明节文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市民在家中缅怀先烈、追忆逝者,珍惜现在。

3、党员干部义务献血 助力抗疫

3月30日,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义务献血助力抗疫”活动,为助力抗疫以及医疗贡献力量。参与献血的干部们表示,通过无偿献血这一举动,能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处在困难与危机当中的人带去一点希望,为医疗临床用血供给献上自己的一点力量,是作为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

4、缅怀英烈事迹 代您致敬英雄

近日,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立富带领全体干部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事迹 代您致敬英雄”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指示精神,泰顺县烈士陵园继续执行临时性闭园措施,暂不开放。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代为祭扫服务,以解亲友相思之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