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平阳县增强国防教育实效 造浓全民参与氛围
时间:2020-04-29 17:48:20 来源:温州市平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9月4日下午,我平阳县召开国防教育工作暨国防教育委员全体(扩大)会议,分析当前我县国防教育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李坚参加会议。

近年来,平阳县不断创新国防教育形式,积极开展“八一光荣榜”、慰问军属大走访等活动,稳步推进国防教育工作,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意识持续增强,氛围日益浓厚,国防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坚指出,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方面,是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防教育工作极端重要性。要坚持把国防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肩上职责,全面落实好工作任务。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国防教育工作整体水平。要突出重点对象,做到因材施教;突出重点活动,增强教育实效;突出重点保障,强化要素支撑,有效提升国防教育基础设施整体水平。三要齐抓共管,全面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系统谋划,明确责任,完善机制,进一步构建党委政府主导、军地密切协作、社会各界支持、全民踊跃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国防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县领导林华、王毅、郑杰、吴洁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