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学习市‘两会’精神、扛起双拥‘五连冠’创建青年责任”主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5-24 08:43: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举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学习市‘两会’精神、扛起双拥‘五连冠’创建青年责任”主题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市直工委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通知有关精神,部署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并围绕“学习市‘两会’精神、扛起双拥‘五连冠’创建青年责任”主题组织了讨论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主持会议,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青年参加会议。

讨论交流中,办公室青年代表范定国谈到,有了这个新平台,不仅能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还可以多岗位交叉分享经验,进一步统一双拥共建思想,凝聚起必胜信心,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出色完成创建任务。服务中心青年代表王佳丽表示,在当前创建冲刺阶段,加强学习铸牢思想,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坚持把做好双拥创建工作作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来努力践行。军休所青年代表陈剑珞表示,弘扬新时代温州人“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精神,努力提升奋斗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在双拥“五连冠”创建中,在军休服务管理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革命烈士纪念馆青年代表戴欢苗表态,对于单位承担的创建任务,坚持做到青年肩上有责任,并将以“干爱专”为态度,以“勤学践”为方法,以“全能优”为目标,履职尽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再创双拥新业绩。

朱翼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中,肯定了去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保障体系得到初步健全,点出了今年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创建主要工作,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局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局党组专门组建了双拥工作专班,其中青年占60%以上。为此,局系统青年要严格落实局党组指示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团结协助、努力工作,积极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贡献我局青年力量。

朱翼强调,为持续抓好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下步工作,大家要学好理论,当好排头兵;组长要围绕中心,当好主心骨;书记要加强统筹,当好领头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