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厅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情况检查
时间:2020-05-07 09:04:20 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风清气正,4月30日上午,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赴省军供站、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检查。

          

                  在纪念馆检查                                     在军供站检查

检查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搞陪同,直接赴前台、接待处等一线查看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两家单位都能够做到亮绿码、测体温后才能放行,酒店入住人员、参观展览人员都登记有关信息后才能入住、进馆参观,在传达室、办公室等没有发现存放过节礼品等现象;直接到办公室、财务部门,了解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情况,查看审批手续和相关凭证,没有发现超标准接待和公车私用情况。

从检查结果看,总体情况良好,两家单位较好落实了疫情防控举措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但检查组发现,在公车使用信息登记、个人信息表格统一管理维护等方面仍有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检查组对这些问题都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做好“五一”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