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咬定目标 抓实抓细 扎实做好温州双拥争创迎检工作
时间:2020-06-11 10:26:4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按规定设置双拥工作机构,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推动军地合署办公。6月10日下午,市双拥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督查调研双拥创建工作,听取双拥创建工作机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并专题进行部署,以确保双拥创建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阮云富一行首先来到台账整理办公室,实地了解现阶段台账资料收集状况及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拥工作处负责人就双拥创建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进行了汇报。双拥工作专班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宣传氛围营造、迎检路线安排、台账资料整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朝阳在座谈会上指出,要落实内部工作,如专班成员要做好分工,树立规矩意识,发挥军人作风;要对标标准,以精细化要求来整理台账;要督促外部现场,落实落细现场筹备、宣传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

市双拥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在座谈会上做专题部署。他强调,双拥创建工作一头连着部队,一头连着地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双拥工作专班成员要树立规矩意识,咬定工作目标,发扬军人作风,做到奖罚分明、令行禁止。要树立危机意识,倒排时间、只争朝夕,强化举措、落实责任。要树立团队意识,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要对照创建标准,查不足、补短板,切实把硬性指标落实到位、资料台账整理到位、亮点工作打造到位、双拥氛围营造到位,做到规定动作要出色,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保密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高质高效完成双拥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