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11 10:39:1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6月9日下午,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温州市退役军人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三强两促”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阮云富强调——

1.会议精神要

学习、学习再学习

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将全市“三强两促”工作汇报会精神传达到单位全体人员,结合局年度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有章有法抓统筹,全力冲刺攻坚,打好局系统“三强两促”组合拳,完成既定任务成绩单,交好“半年红、全年红”成绩单。

2.“八大行动”要

推进、推进再推进

根据再深化、再提速、再发力的要求,全力推进争夺“五连冠”攻坚、探索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等“八大行动”,为下步工作奠定基础,切实为建设“重要窗口”增色添彩。特别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关键期、决胜期,要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创成。

3.服务保障要

强化、强化再强化

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实打实地解决当前部队、退役军人、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来信当家书、把退役军人的事情当家事,忠诚践行为军人服务宗旨。同时,要做好上半年典型案例和特色亮点等工作总结梳理,以及将“廉政档案”建立扩大到一般干部,保密承诺签订覆盖到全员。

会上还专题部署了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按照“三个好”的要求,即政策把握好、如实申报好和责任落实好,坚决执行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做好该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