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调研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建工作
时间:2020-06-11 10:49:4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动态

6月10日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调研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建工作。朱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革命烈士纪念馆(江心屿),详细了解开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现场进行“‘四化’示范党支部”授牌。

座谈中,朱翼认真听取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支部上半年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馆党建工作成效。

朱翼强调,要珍惜荣誉扛起责任,作为温州市机关第一批“四化”示范党支部,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肯定也是鞭策,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红色阵地创建”行动,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中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持续对标擦亮“金名片”,深化“四化”示范党支部建设成果,对标对表“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可学可看”示范党支部标准,以“政治建设强、支部班子强、工作机制强、党员队伍强、阵地建设强、服务中心强”为主要内容,不断创新党建载体和提高新时代党建质量;要模范带头发挥作用,突出党建工作重点,立足机关党委抓基层、打基础、创“四化”任务,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帮助后进,逐步提升、全面过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