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调研员王朝阳赴鹿城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11 10:54:3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9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王朝阳一行来到鹿城区广化街道辖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伤残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广化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朝阳一行来到陈寿光老人家中,详细了解陈老的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送来了新的假肢。王朝阳仔细询问新假肢是否合不合适,生活中还存在什么困难。他叮嘱陈老一定保重身体,并嘱咐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广化街道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陈老十分感激党和政府对伤残军人的关心和爱护,他颤抖着举起右手敬礼以示谢意。

结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服务”要求,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完善“三服务”工作机制,重点走访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40余人。同时,为鹿城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申请配置免费的轮椅车、护理床、助听器、假肢等康复辅助器具80余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