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乐清非公退役军人服务站“十连创”;平阳鱼水情深温暖驻平部队
时间:2020-06-11 11:13: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非公退役军人服务站“十连创”

乐清市

自5月27日德力西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后,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发力,深入企业,以一周陆续完成10家规上企业挂牌的“十联创”成绩,交出非公企退役军人业服务站创建的高分答卷,全面掀起乐清市双拥创建的新高潮。据了解,乐清市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共仍然不断持续推进中,当前仍有多家企业在进行创建交流过程中。

2.畅叙鱼水情深 温暖驻平部队

平阳县

近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组一行与广大官兵开展座谈,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了解了部队部队建设状况及发展的需求。慰问组希望,广大官兵在全面履行使命任务的同时,继续巩固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为平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