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苍南“红色双拥驿站”服务工作
时间:2020-06-13 08:48:5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朝阳带队到苍南县人民医院社工部调研“红色双拥驿站”服务工作。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苍南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朝阳参观了苍南县人民医院社工部“红色双拥驿站”,认真询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红色双拥驿站”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特色、服务团队及服务流程等。

据了解,2019年11月1日,苍南县首家“红色双拥驿站”正式投入运行,该驿站由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民医院社工部共同打造,委托县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和医院社工部组建志愿者团队,面向现役军人、烈军属、复退军人提供门诊就医“绿色”服务。

王朝阳充分肯定了“红色双拥驿站”服务工作,并要求苍南局要以点带面、提质扩面,深化与县域内各部门各领域的合作,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积极打造双拥品牌,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夯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