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退役军人专职社工招聘报名结束;苍南首批“市级双拥共建单位”授牌;泰顺县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9 14:28:4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退役军人专职社工招聘报名结束

鹿城区

鹿城区面向退役士兵公开招聘10名“三岗十八级”专职社会工作者报名工作已于昨天圆满结束, 120人参加报名。同时,建立了储备人员库(5名)以免优秀退役军人资源流失。下一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推进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十百千万”计划落地,搭建1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平台,推荐40余名优秀退役军人进入社区(村)“两委”班子,开展退役军人继续教育1000余人次,真正落实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2.首批“市级双拥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苍南县

6月18日,苍南县举行首批“市级双拥共建单位”集中授牌仪式,并举行双拥示范街揭牌仪式。据了解,此次苍南县共有106个单位被授予了“市级双拥共建单位”,分别来自设施机构、银行、学校、企业、商户、社区等六个类别,他们将为军人军属和广大退役军人们提供优质、优先、优惠的服务。揭牌仪式上,苍南县副县长曾迎玲指出,希望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形成强大合力,加深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情谊,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加码助力。

3.县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泰顺县

6月17日,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通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益宣传片等,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内容,并交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的认知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人民的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书,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能更好地保护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地为退役军人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