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0-06-23 09:08:3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以及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

在现场,阮云富了解了机关党委关于年度机关党建统一提升方案、“传红色基因、提优质服务”系统活动计划和市局“万人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阮云富指出,机关党建统一提升是我局今年“五个统一”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党委要充分对接,做好框架搭建等前期工作,同时积极谋划“六红”系列活动,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红七月·服务月”活动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突出“三服务”对象,以“传红色基因、提优质服务”为主题开展好各项活动。

关于“万人双评议”工作,阮云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该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广大群众对我们的期盼,我们要提高自身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提升服务质量,各参评单位要从服务态度、服务流程和服务结果等方面认真分析、找准短板,同时要公开办事流程、监督电话,真正让服务对象满意;要狠抓责任落实,参评单位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每位工作人员切实担负起具体责任,把现场评议机制作为重要责任加以落实;要严明评议纪律,定期通报评议工作情况,并与单位年底考绩、评先评优进行挂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