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军民连心“粽”是情
时间:2020-06-23 09:16:5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端午粽香近,军民鱼水情。

温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纷纷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

洞头区

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城南社区以及“海霞妈妈”开展“粽香端午 情暖老兵”活动,为退役老兵们送上端午节日的祝福。在活动现场,“海霞妈妈”们和退役老兵们一起包粽子,聊家常;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城南社区服务工作人员还询问了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瑞安市

瑞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兵爸兵妈工作委员会开展“浓情端午 粽挂念您”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走进潘岱街道、桐浦街道、马屿街道、平阳坑镇等4个街道,为5位困难退役军人和军属送上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端午节礼品、慰问品及慰问金。志愿者每到一户,都贴心嘱咐他们要注意预防中暑,做好疫情防控,并送上口罩。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义务剪发服务,气氛温馨感人。

泰顺县

武警温州支队泰顺中队军营热闹非凡,由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非遗中心、县音协、鹿城惠民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粽叶飘香迎端午,军民携手裹真情”——端午民俗活动火热进行。本次活动安排了精彩的提线木偶、独唱、合唱、朗诵等节目,以及包粽子、拔河、香囊制作、投壶游戏、大安米塑等民俗体验活动,进一步推进军地沟通交流,谱写了军民融合、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