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双拥动态
【双拥动态】我市双拥宣传氛围浓 助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
时间:2020-06-24 08:27:4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6月20日,我市迎来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的好日子。在这一天,我市双拥办精心制作的双拥宣传短视频也正式上线,在我市各大户外大屏滚动播出,营造了全城涌动的浓厚双拥宣传氛围

双拥宣传短视频时长40秒,包含了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宏伟现场、海陆空震撼场景、温州舰、中共浙江省委一大会址、红十三军纪念馆及我市驻温部队官兵抢险救灾、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风采展示等素材画面。

短视频制作完成后,经过市双拥办协调沟通,我市多家双拥共建示范单位积极响应,如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农行温州城东支行、杨府山公园和景山公园管理单位、鹿城双拥志愿者协会、森马集团、阿外楼度假酒店、兰立方酒店及我市各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同频共振,用LED屏滚动播出双拥宣传短视频,为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营造了强大的工作态势。

据了解,随着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加快推进,我市积极遴选并发布了1100多家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同时,在我市各大交通要道,“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越来越多简短精练、朗朗上口的标语口号装点了城市,一幅幅引人注目的双拥宣传公益广告牌,无不凸显着浓厚的拥军氛围,成为了温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车站、医院、商场、旅游景点等窗口单位,“军人优先”“军人免费”等字样更是令人倍感温馨。

此外,市双拥办还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网站、微视等不同平台,推送双拥工作信息,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全面宣传,让双拥意识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