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浓情端午,致敬我们的英雄!
时间:2020-06-24 08:29:3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浓情端午 致敬老兵

乐清市

6月23日,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组织20位退役老兵开展“浓情端午粽飘香·致敬老兵送关爱”三服务活动。期间,老兵们参观了红军生活体验馆、非公党建馆以及党建长廊,并通过VR虚拟科技,体验了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之旅。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老兵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2.粽情端午 情满南麂

平阳县

端午前夕,平阳县南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粽情端午·情满南麂”双拥共建活动,让驻岛部队官兵们感受到了家的味道。活动中,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南麂镇东方岙村热心村民、爱心人士等30余人为各驻岛部队官兵、派出所、哨所等送去粽子,并带上了端午的问候。爱心单位南麂海派渔业致富公司也不忘人民子弟兵,为驻岛部队送上自己养殖的大黄鱼。

3.端午关爱64名退役老兵

泰顺县

日前,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当地退役军人事务站和泰顺县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拥军优抚”端午关爱活动,深入三魁镇、仕阳镇和西旸镇,走访慰问64名退役老兵。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粽子、咸蛋等慰问品。同时,还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提供义剪、量血压等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