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浙南产业集聚区双拥工作
时间:2020-06-03 10:14:34 来源:温州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率队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双拥工作专项调研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朝阳,局办公室主任黄爱丽、局双拥工作处处长蒋岩云参加调研。管委会领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星海街道旭日社区文化礼堂、望海社区红色驿站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双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今年5月份,旭日社区文化礼堂与望海社区红色驿站被授予“双拥共建示范单位”,通过基层平台将双拥工作引入基层党组织和普通百姓,向他们宣传双拥工作、普及双拥知识。

随后,阮云富一行还来到天河街道,检查指导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在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副主任林擎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该服务站的建设情况。目前,1个街道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和17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全面投入运行,为辖区465名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调研结束后,阮云富充分肯定了浙南产业集聚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浙南产业集聚区在双拥政策落实、退役军人走访、帮助援助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要继续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加大政策宣传、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摸底等工作,从工作精细化层面下足功夫,把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浙南产业集聚区紧紧围绕温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任务,着力健全工作机制,从组织领导、建章立制、政策落实、协调联动等四个环节入手,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构建“政府主导、公众参与、社会支持”的双拥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