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 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
时间:2020-06-03 10:16: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温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率队来到龙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现场走访了金相烽、朱良兴、陈明标等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在退役军人金相烽家中,金相烽的父亲金进华告诉慰问组,儿子金相烽在外打工,家中只有他和妻子,多年来,他没有固定收入,妻子又患有精神疾病,给家庭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在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给他送上了慰问金,转达了局领导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勇于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若需要帮助,可及时与所在村或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取得联系。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退役军人朱良兴家中。朱良兴今年83岁,1958年入伍,1961年退役,回乡后一直打零工或在家务农。他的妻子因务农不慎导致肢体残疾,并患有眼疾,每月药费支出达2000元,一家人入不敷出,生活困难。当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将慰问金交到朱良兴的手中时,他非常激动,紧紧握住负责人的手,再三道谢。


最后,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吴酶迪等退役军人,将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