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赴永嘉调研指导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时间:2020-06-05 10:35:0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赴永嘉县调研指导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永嘉县领导汪金琰及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瓯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阮云富指出,瓯北是永嘉的工业重镇,既有众多的民营企业,又有大批热心公益的民营企业家。永嘉要加大力度,重点培养有突出贡献、踊跃投身公益事业的社会力量,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永嘉经验。

在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阮云富与汪金琰就如何结合永嘉实际,打造好“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切实营造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阮云富指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既是部里和省厅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纳入今年市对县考核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高效推进,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建设工作。

阮云富强调,要立足永嘉特色,深入挖掘红十三军精神,将“红色”精神与服务站建设有机融合、相得益彰。要积极发挥红十三军旧址等作为市级双拥教育示范基地作用,做好爱国主义和双拥共建宣传。同时要进一步整合、规范永嘉首批市级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切实为军人军属提供优惠、便捷服务,营造全社会崇军氛围。

汪金琰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谋划永嘉特色,探索永嘉经验,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